您现在的位置:协会概况 > 协会资讯协会资讯
省能源行业协会召开省际合作交流座谈会 暨2019年常务理事会
点击次数:7690次 更新时间:2019/5/8 【关闭】

      为深入推进省际能源合作与交流,应四川省能源协会邀请,江苏省能源行业协会会长李玉琦带队,组织部分常务理事单位于4月下旬赴四川开展省际对口合作交流,并在四川成都市召开协会2019年常务理事会。




      在常务理事会上,协会副秘书长袁友芳通报了协会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听取了常务理事单位的意见和建议。
      常务理事会后,两省能源协会部分会员单位进行了交流座谈。四川省能源协会副会长陈兴富和江苏省能源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崔国华分别介绍了四川和江苏的省情和能源方面的基本情况:包括能源结构及新能源制造情况等。四川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和通威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国信集团有限公司和南京汽轮电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代表企业作了发言。四川是资源大省,雅砻江水电,川气都有部分送江苏。而江苏是资源小省,通过省际之间的交流,加深了两省能源企业相互的认识,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为拓展两省能源企业之间的合作创造了条件。
      会后,协会还组织部分参会代表到四川红色革命基地参观学习,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能源人走好新的长征路”的主题活动,参观了红四方面军各部指挥、行军、战场等旧址,瞻仰了邓小平和陈毅同志的故居。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