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协会概况 > 协会资讯协会资讯
协会领导走访常务理事单位——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4274次 更新时间:2016/5/17 【关闭】

5月14日下午,省能源行业协会李玉琦会长、常务副秘书长袁友芳等一行走访常务理事单位——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总裁胡歙眉等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热切交流。


李会长一行与胡总等合影


胡总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从成立之初,科远就秉持着让工业充满智慧的企业理念,坚持在中国企业多推广使用国产装备。在智能设备方向,科远陆续推出了以智能电动执行机构、专用工业机器人为代表的产品。以凝汽器在线清洗机器人为例,从定型推出,短短时间内就连续获得了国信、大唐、国电、协鑫、华电等电力集团的认可和放心使用;在智能运行和智慧决策方面,科远也在积极推广智慧解决方案。胡总还介绍到,随着企业的发展,科远正逐步迈向国际市场,在伊朗、越南、南非等国家的重大项目中都能看到科远高品质的产品和高质量的工程服务。


李会长一行参观工业智慧展厅


李会长一行参观了包含智能设备、智能检修、智能运行、智慧决策的智慧电厂方案的智慧工业展厅。李会长为科远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首先向科远成功中标国信淮安2×475MW级(9F级)燃机联合循环DCS系统表示祝贺!这是国产DCS打破进口控制系统垄断首次实现9F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国产装备应用突破,科远的快速发展正体现了国产高端装备制造与创造能力的长足进步,并具备了同国际上一线品牌在更广阔的舞台上正面竞争的力量。希望科远能够继续在国产高端装备的创新和推广上实现跨越。协会还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支持国产装备企业的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