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协会概况 > 协会资讯协会资讯
江苏省能源行业协会召开会员单位座谈会
点击次数:3241次 更新时间:2016/5/4 【关闭】



4月28日,省能源行业协会在苏州组织召开了2016年会员单位座谈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袁友芳主持会议并就协会2016年主要活动安排进行了解读。副秘书长张玉萍与参会代表交流沟通了日常会员管理工作中的相关问题。江苏省国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大唐江苏发电有限公司、华电江苏能源有限公司、国电江苏电力有限公司、国家电投江苏电力有限公司、华润电力江苏分公司等100多家会员单位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袁友芳详细介绍了协会2016年主要活动安排。2016年,协会工作将紧紧围绕国家和省能源工作部署展开,主要包括工作计划安排、能源政策解读、项目管理培训、现场经验交流、装备产品推介、热点专题调研、走访典型企业等十项重点工作。同时,通报了前段时期针对会员单位的问卷调查的反馈情况。张玉萍强调,协会是一个大家庭,联系人是会员单位和协会之间交流的纽带,希望在日后的工作中能够加强联系、变更信息及时沟通,确保各项工作能够顺利展开。

副主编李想汇报了编辑部2015年工作情况和2016年整改措施。2016年,编辑部将有针对性地及时进行调整和改进,进一步调整专版宣传重心、优化杂志内容结构、建立资料与图片库、增加会员单位采访、更换杂志印刷材质、建立多平台联络方式、加快网站改版设计工作。同时,希望联系人要加强与协会间的联系与沟通、及时反馈杂志发行问题;要加强对通讯员的组织培训和人员管理、为通讯员提供创作的机会。编辑何若愚向大家说明了协会网站咨询平台的使用方法。

协鑫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华电江苏公司、南京汽轮电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省电力设计院、中电建华勘院等15家会员单位代表也积极发言,在肯定协会长期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以及协会特有的桥梁纽带作用的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协会职能建言献策:省工程咨询中心的会员代表对《江苏能源》的选稿用稿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中石油西气东输管道公司代表建议协会把握“互联网+”时代,让互联网与协会工作进行深度融合,创造新的发展生态……

此次活动获得了各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和一致好评。在此基础上,协会工作将吸纳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自身建设和服务理念,使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