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协会概况 > 协会资讯协会资讯
协会领导走访副会长单位新誉集团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3831次 更新时间:2016/5/4 【关闭】


新誉集团董事长周立成、党委书记戈亚琴等参加座谈


协会李玉琦会长和新誉集团周立成董事长等座谈

428日上午,李玉琦会长、张玉萍副秘书长等一行走访了协会副会长单位新誉集团有限公司,受到了新誉集团董事长周立成和党委书记戈亚琴等同志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热切的交流。

座谈中,周总详细介绍了新誉集团目前的轨道交通、新能源、现代物流、办公设备和通用航空等五大核心业务,投资管理部和能源事业部的负责同志重点介绍了新能源电动车辆分布式新能源项目技术、应用与推广在新能源电动车方面,新誉集团着重发展充电、电池、牵引驱动三大板块。目前,集团研发的无线充电技术已在巴士、乘用车和商务车应用,其充电功率可达到200KW/h,大大缩短了充电时间,较插拔式充电方式更加便捷。集团生产的锂镍锰钴电池已应用于西门子船舶上,将船舶单纯的燃油模式改为油电混合模式,减小了对水资源的污染。在分布式新能源项目方面,新誉微型蒸汽涡轮机热电联供机组目前已在北美市场推广应用,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一技术使用户在原有的供热成本上减少了40%,发电成本降至1美分/度,其系统总效率高达95%,安装简便、成本不高,而且可以逐步替代分散小锅炉,具有很好的环保效果。

李玉琦会长表示为新誉集团围绕国家新能源战略开拓产品、节能环保,取得了自身和社会双效益感到高兴,这离不开集团领导者的长远发展思路和创新发展理念,协会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好会员单位,支持省内制造装备企业的发展和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