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协会概况 > 协会资讯协会资讯
省能源行业协会召开党建工作学习会
点击次数:997次 更新时间:2023/11/24 【关闭】

       

       11月24日,协会召开党建工作学习会,集体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文章,以及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成果作出科学概括,为新时代新征程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主旨演讲立意深远、站高谋实,充分体现了大党大国领袖的战略视野和博大胸怀,彰显了推动世界共同发展繁荣的大国担当,具有十分丰富的时代内涵。

       大家表示,协会功能型党支部组织党建学习,能够帮助我们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和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工作方向。下一步,我们要将总书记一系列讲话精神与协会工作紧密结合,尤其是在窗口宣传上准确把握方向,在协会内部建设上继续以5A级协会标准为基准,不断强化功能型党支部效能,突出品牌建设,助推协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