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能源动态 > 能源要闻能源要闻
省能源行业协会召开 2022年理事会暨能源装备技术交流推介会
点击次数:1568次 更新时间:2022/9/6 【关闭】


831日,省能源行业协会在南京召开2022年理事会暨能源装备技术交流推介会,江苏省国信集团有限公司、华能江苏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大唐江苏发电有限公司、国家能源集团江苏电力有限公司、华电江苏能源有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江苏电力有限公司等90多家会员单位约120名代表参加会议。协会会长李玉琦出席。

按照省民政厅有关规定,今年是协会换届之年,在这届理事会上,理事会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负责人、监事会候选人建议名单。

协会按照年度工作安排,贯彻国家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大战略决策、充分发挥综合性行业协会的优势,组织相关企业开展了能源装备技术交流推介。科远集团、华东勘测设计院、省电力设计院等10余家单位展示了在行业领先,并具有推广价值的新产品、新装备;介绍了能源企业技术升级改造的新工艺、新技术;交流了节能减排降碳及储能等方面的技术开发研究成果。为供需双方进一步推广先进能源装备,促进科研成果的转化应用发挥了积极作用。《江苏能源》将陆续登载部分内容,以飨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