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协会概况 > 协会资讯协会资讯
江苏省能源行业协会召开2020年油气企业座谈会
点击次数:5248次 更新时间:2020/7/24 【关闭】



        为促进我省油气行业的发展,723日,省能源行业协会在南京召开了2020年油气企业座谈会。江苏省国信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天然气销售江苏分公司、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大唐江苏发电有限公司、国家能源集团江苏电力有限公司、华电江苏能源有限公司、协鑫智慧能源(苏州)有限公司等约30家企业参加了会议,会议还特邀省发改委价格处、能源局电力、油气处等领导参加会议。协会秘书长吴伯春主持了会议,会长李玉琦出席会议。

参会代表畅所欲言,交流了天然气供应及燃气发电企业面对疫情、克服困难、创新发展的经验,并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特别是中石油领导谈了气价变化、管网与销售分离后的一些困难和机遇;政府部门同志谈了燃机电价的情况,以及十四五燃机发展的原则和规模。大家交流信息,沟通情况,解惑相关疑点。会议的召开达到了预期目的,充分发挥了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