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协会概况 > 协会资讯协会资讯
省能源行业协会召开 2019年能源装备及技术交流推介会
点击次数:17109次 更新时间:2019/10/31 【关闭】

        为使会员企业充分了解国内能源新装备、新技术的发展,展示新产品新技术的应用,省能源行业协会于1025日在苏州召开了2019年能源装备及技术交流推介会,国信集团、华能江苏、大唐江苏、国家能源集团江苏、国家电投江苏等50余家会员单位的7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特邀了江苏省能监办行业处副处长齐鹏参会。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吴伯春主持,会长李玉琦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由齐鹏副处长传达了相关能源会议情况。深圳市南科燃料电池有限公司、徐州华润电力有限公司、华瑞(江苏)燃机服务有限公司、中船重工第七〇三研究所、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金风科技设计院、中交三航新能源公司、江苏华鹏变压器有限公司、天合光能等单位作了能源产业及氢能产业发展、华润徐州电厂#3机组高温亚临界改造、燃机本土化检修及案例分析、国产25MW燃气轮机装置技术及其应用、江苏海上风电发展展望、海上风电场度电运维成本下降策略、江苏五指沙海域海上风电施工技术、海上风力发电用变压器技术、光伏智慧能源和能源物联网解决方案等专题演讲,协会副秘书长崔国华作了《江苏省光伏电站平价上网对策及建议》专题报告。



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同里综合能源服务中心,体验了15项世界领先的能源创新示范项目,领略了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绿色智能、互动共享的未来城市能源系统。

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