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协会概况 > 协会资讯协会资讯
省能源行业协会召开 2019年油气企业座谈会
点击次数:18746次 更新时间:2019/7/31 【关闭】


为了促进我省油气行业的发展,726日,省能源行业协会在南京召开2019年油气企业座谈会。中石油东部公司、中国石油江苏销售分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天然气销售江苏分公司、中石化江苏石油分公司、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大唐江苏发电有限公司、国家能源集团江苏电力有限公司、华电江苏能源有限公司、协鑫智慧能源(苏州)有限公司等约40家企业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吴伯春主持,邀请了省能源局油气处副处长王凌峰参会,协会会长李玉琦出席会议。

会上,参会代表就今年来油气行业发展的现状与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对参会代表关注的天然气供应、气电价格、燃气发电机组运行情况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本次会议交流了情况、沟通了信息,各参会代表都为我省油气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充分发挥了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