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协会概况 > 协会资讯协会资讯
协会会长李玉琦一行走访副会长单位国家能源集团江苏电力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15151次 更新时间:2019/3/25 【关闭】

      3月15日,协会会长李玉琦、秘书长吴伯春带领秘书处一行走访了副会长单位国家能源集团江苏电力有限公司,受到了江苏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张世山,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原国电江苏总经理陶建华,江苏公司副总经理朱永超、杨宏强和国电宿迁总经理俞基安等同志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热切的交流。




双方进行热烈交流


      座谈中,张书记介绍了国家能源集团江苏电力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近两年的经营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张书记谈了江苏公司目前经营中面临的几个工作重点难点,一是燃煤机组的排放标准不断提高,燃煤发电企业不断投入大量资金进行改造,现在排放标准已经超过欧洲发达国家标准,建议不要再提高排放标准;二是未来两三年,江苏公司主抓供热,争取供热量三年翻一番,但江苏目前没有具体的热网管理办法,希望相关部门出台具体规范和标准。
      李玉琦会长表示协会作为政府和企业的纽带,将会及时向职能部门反映企业诉求,也将继续积极为会员企业搭建各类交流的平台,服务好会员单位,支持会员单位的发展和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