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能源动态 > 工程动态工程动态
大唐大丰三龙50MW风电项目投入商业运营
点击次数:7022次 更新时间:2018/7/23 【关闭】

    5月17日21时58分,大唐大丰三龙风电全部风机通过240小时试运行,正式移交生产,标志着大唐集团在江苏省境内商业运营风电项目零的突破。

大丰三龙风电总装机容量50MW,设计年可利用小时2405小时。自开工以来,在集团公司和省公司的正确领导下,项目各参建单位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深入推进优化设计和安全、质量、造价管控,在两个阶段的精品工程复检评价中,获得了集团公司专家组的一致好评。

在并网倒送电前的冲刺阶段,电站全体人员紧盯死守,主要领导亲自坐阵,确保4月28日完成倒送电节点目标。在4月29日首台风机并网后,工作人员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对风机运行状态进行24小时观察,认真排查消除缺陷,确保风机240小时试运行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240小时试运行的顺利完成,极大地鼓舞了大丰风电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干劲,为电站完成全年经济效益指标和推进后续精品工程创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大唐江苏分公司   苏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