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协会概况 > 协会资讯协会资讯
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能源局局长杭海到协会指导工作
点击次数:7257次 更新时间:2017/9/13 【关闭】


912日上午,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能源局局长杭海等同志到省能源行业协会指导工作。协会会长李玉琦、秘书长吴伯春等热情接待。

李玉琦会长首先对能源局及各部门多年支持协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她说,协会是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和纽带,是搭建企业与企业交流的平台,是反映企业愿望和要求为企业服务的。近年来,协会积极宣传贯彻政府有关能源发展的方针和政策,为会员单位、能源行业、政府和社会提供了大量的信息服务,协会工作得到各方认可。当然,协会工作是在动态中发展的,需要与时俱进,不断开拓创新,为现代能源产业体系作出贡献,需要政府和各方大力支持。杭海局长对协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能源行业协会在能源行业领域里很有影响,是个很好的学习、交流、服务的平台,政府能通过此平台了解到企业客观、准确的情况,信息量是很大的,表示今后对协会所开展的工作、活动给予积极支持,充分发挥协会在能源行业内的作用。希望协会发展壮大,成为省能源局信息和服务的窗口,创建全国一流的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