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协会概况 > 协会资讯协会资讯
协会秘书处走访副会长单位中润环能集团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6956次 更新时间:2017/4/14 【关闭】

412日,省能源行业协会秘书长吴伯春一行走访了协会副会长单位中润环能集团有限公司,受到了王菊林董事长的热情接待,大家进行了热切的交流。本次走访,主要了解了中润集团生产经营方面取得的成绩、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企业的发展战略等。王董事长重点介绍了现阶段公司在醇醚燃料方面的研究开发工作,其研究成果和行业地位在全国名列前茅,是江苏省M系列车用甲醇汽油地方标准起草人。


吴秘书长表示,中润集团的产品在清洁节能方面享有盛名,深得广大客户的高度评价,应继续保持在新能源、新材料开发与经营方面的强进势头;协会作为企业帮手,也将继续积极为会员企业搭建各类推广交流的平台。王董事长表示会更加积极地参加协会各项活动,加强沟通,同时借助协会这个平台,加强与上下游企业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拓展市场,将企业做强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