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能源动态 > 工程动态工程动态
大唐江苏发电公司签订沪苏大丰产业联动集聚区燃机热电联产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点击次数:5414次 更新时间:2016/5/24 【关闭】

429日,大唐江苏发电公司携手中油中泰燃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沪苏集聚区管委会见证下与沪苏集聚区开发公司在大丰签订了《大唐沪苏大丰产业联动集聚区燃机热电联产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大唐江苏发电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张勋奎,中油中泰燃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党委书记王乐天,沪苏集聚区开发公司总经理张四福,大丰区委副书记、区长宋勇,大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家祥等出席签约仪式。

 

大唐江苏公司副总经理李杰,中油中泰燃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燃气事业部事业部总经理邢剑锋,沪苏集聚区开发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宇澄,沪苏集聚区经济发展局局长杨一峰代表签署协议。签约仪式由沪苏集聚区管委会主任袁冬青主持。

 

此次签约标志着大唐沪苏大丰产业联动集聚区燃机热电联产项目发展进入新的阶段,将加快沪苏大丰产业联动集聚区经济发展,优化产业机构。

张勋奎在签约仪式的讲话中表示,沪苏产业联动集聚区是沪苏两地省市政府高层推动的重点园区,是实现省市协作的典型示范。大唐沪苏2×400MW燃机热电联产项目属于高效清洁能源项目,此次签约标志着项目的推进实施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一步。大唐江苏发电公司将全力以赴,加速推进项目发展。

张四福、王乐天分别代表各自企业就项目合作做了表态发言。

宋勇在仪式总结发言中表示,非常欢迎央企投资大丰,对促进沪苏园区的发展,提振大丰经济起到了重要作用,并要求参会的区政府各职能部门高度重视本项目的开发,做好对接服务工作,加快项目推进,争取早日投产。

大唐江苏公司总经部主任魏治俊、规划发展部徐海荣、新能源项目筹建处主任陈荣、大丰港背压机项目筹建处副主任郭炅煜、区发改委、国土局、住建局、环保局、水利局等职能部门负责领导、沪苏集聚区开发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摘自大唐江苏公司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