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企业之窗 > 企业文化企业文化
扬州发电公司“六个一”推进“双学”专题教育活动
点击次数:5169次 更新时间:2015/11/23 【关闭】

日前,扬州发电公司党委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双学”专题教育活动,迅速掀起“学准则、学条例”的热潮,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建设,并以此为契机,正作风、守纪律、作表帅,端正党风、严肃党纪,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公司党委围绕专题教育活动作出“六个一”安排部署。一是组织一次党员原文阅读。公司党委通过中心组学习的方式开展专题学习,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原文阅读,要求专题学习集中学习时间不少于半天,同时在全体党员自学的基础上开展集中研讨。二是举办一堂专题党课。围绕《准则》和《条例》专题教育安排一次专题廉政党课,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专题教育。三是组织一次个人排查。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结合党员年度民主评议,以填写排查表的方式,参照《条例》重要章节开展自我排查。四是组织一次廉洁感言征集。通过学习两个法规,征集党员在学习过程中形成的廉洁心得感言,并加以宣传。五是开展一次廉洁自律合理化建议。通过廉洁自律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征集广大党员在日常工作中如何保持廉洁自律的意见和建议。六是组织一次“双学”在线考试。公司党委以“党旗红”党建网为载体,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双学”在线考试,借此检验广大党员干部“双学”的学习效果,并进行评奖。通过“双学”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帮助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树立“三个自信”,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好干部,为公司顺利的转型发展提供廉洁保障!(扬州发电公司 金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