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企业之窗 > 科技开发科技开发
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南京科远集团荣获“发展突破”、“创新产品”两项大奖
点击次数:5730次 更新时间:2015/3/19 【关闭】

    

    3月12日,2015中国自动化年会(CAMRS)在北京隆重举办。年会进行了第十三届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暨颁奖典礼,经专家评委会、广大用户以及中国工控网(gongkong)综合评议,科远股份荣获“发展突破奖”、“创新产品奖”两项大奖。

    2014年,我国经济运行进入转型“深水”期,投资明显减速,产业调整效应渐现,自动化市场的传统驱动力持续弱化,新驱动因素正在成长。阴阳相和,经济运行同步进入微增长“新常态”。在“转型无牛市”的大环境中,于波澜不惊的温和市场背后,正涌动着怎样的新生暗流?面对改变,企业该如何因时而变、随事而制,于“新常态”中突围?

    新常态下要有新思路,新发展中更要勇于创新新产品。由中国工控网(gongkong)举办的“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历来备受各行业自动化领域专家与专业用户的拥戴与支持。历时一月之久,经历专家评审及网络投票层层选拔,科远股份凭借2014年度在中国自动化市场上的突出表现、良好的客户满意度以及29.49%的营收增长率勇夺“2015年CAMRS发展突破“大奖;而国内首台在现场成功应用的凝汽器在线清洗机器人则因为在中国节能减排大环境下为中国电力企业量体裁衣、度身而做且更标志着高端工业机器人在电厂节能减排工作中的正式运用的新思路,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斩获“2015CAMRS创新产品“大奖。(南京科远集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