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协会概况 > 协会资讯协会资讯
协会三届一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点击次数:1455次 更新时间:2023/8/30 【关闭】


省能源行业协会三届一次理事会(常务理事会)829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顺利召开。会议由徐国群会长主持,协会40余名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协会今年以来工作情况,明确下半年重点任务应继续围绕落实能源安全战略、能源保供、生态文明建设、创新驱动发展和民生保障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切实履行好协会章程规定的职责,以创建5A级协会为抓手,戮力同心,持续提升多元化、专业化、精细化服务社会和会员的水平,逐步形成多元参与、共治共享的治理模式,为推动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促进绿色低碳转型贡献社会组织的力量。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2023年年中工作报告,以及《关于秘书处机构设置议案》《关于协会规章制度汇编议案》等6项议案,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上,协会专家报告了协会团体标准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后,协会还组织与会代表参观考察了鄂尔多斯零碳产业园,远景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园区概况以及动力电池与储能、电动重卡、电池材料等产业发展情况,与会代表近距离感受了风光氢储车零碳产业链集群的形成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