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协会概况 > 协会资讯协会资讯
江苏省能源行业协会召开部分企业光伏发电交流会
点击次数:3001次 更新时间:2022/5/27 【关闭】



525日,省能源行业协会在南京召开了部分企业光伏发电交流会。华能江苏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大唐江苏发电有限公司、国家能源集团江苏电力有限公司、华电江苏能源有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江苏电力有限公司等约20家会员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还特邀省能源监管办行业处副处长齐鹏、省能源局新能源处蔡斌、省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谢珍建、王荃荃参加会议。协会秘书长吴伯春主持了会议,会长李玉琦出席会议。

参会代表介绍了光伏发电项目的开发建设情况,并就光伏市场化并网项目及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推进中的经验、难点及发展思路展开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齐鹏通报了我省1-4月份电力生产运行、能源供需、调峰形势等情况,分析了新能源发展的前景;蔡斌就光伏开发建设中的用地、价格模式、管理机制等问题作了讲解;谢珍建就大家关心的电气接入、分布式市场化交易及电价政策等相关问题做了解答。

本次会议交流了情况、沟通了信息,充分发挥了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对推动落实国家和省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促进我省光伏发电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