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协会概况 > 协会资讯协会资讯
省能源行业协会组织2020年会员单位联系人交流活动
点击次数:9368次 更新时间:2020/9/25 【关闭】


        为了更好地服务会员单位,922日,省能源行业协会在浙江省安吉县组织了会员单位联系人交流活动,江苏省国信集团有限公司、华能江苏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华电江苏能源有限公司、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天然气销售江苏分公司、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石油分公司等近40家企业参加活动。活动由协会副秘书长崔国华主持,会长李玉琦出席。

会上,协会副秘书长袁友芳向参会代表通报了协会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会员代表在会上充分发表了意见。大家在肯定协会长期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的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协会的平台作用,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李玉琦会长在认真听取大家意见的同时,对联系人提出了今后要加强信息的传递,多提供本企业在发展中的亮点,发挥纽带的积极作用的希望。


会后,协会组织参会代表实地参观了天荒坪抽水蓄能电站。天荒坪抽水蓄能电站雄伟壮观,堪称世纪之作,是我国已建和在建的同类电站单个厂房装机容量最大、水头最高的一座;也是亚洲最大、名列世界第二的抽水蓄能电站。许多代表第一次目睹抽水蓄能电站工程规模之宏大,能饱览水库之风光,很是兴奋,也进一步了解了抽水蓄能电站的功能给社会发展带来的经济效益。

本次活动使协会和会员单位之间增加了交流、增进了感情,得到了各会员单位的一致好评,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