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协会概况 > 协会资讯协会资讯
省能源行业协会接待英国埃郡政府代表团
点击次数:6818次 更新时间:2018/11/7 【关闭】


11月6日,英国埃郡政府代表团一行四人访问我省,省能源行业协会在南京接待了英国代表团,并邀请相关会员企业代表参与座谈。此次来访的代表团成员有:英国埃塞克斯郡国际部主任Peter Manning(马宁),英国埃塞克斯郡国际部投资服务高级投资经理李琳,英国Nautilus能源联盟组织主席Johnathan Reynolds(雷诺兹),英国Cambridge Cleantech园区(剑桥清洁技术园区)CEO Martin Garrat(加勒特)。参加座谈的中方代表有:省能源行业协会会长李玉琦,海上风电课题组成员,以及金风科技(大丰)有限公司、江苏新能海力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协鑫新能源控投有限公司华东区域公司、中广核新能源江苏分公司、国家电投江苏分公司、江苏省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等业务涉及海上风电的企业代表。

会上,双方交流了中英两国、江苏省-埃塞克斯郡友好省郡的海上风电及新能源发展的情况,介绍了各自海上风电发展过程中取得的经验和遇到的问题,双方进一步探讨了在技术、项目及海上风电运维人员培训等方面合作的可能性。

本次座谈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