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能源动态 > 工程动态工程动态
国家电投江苏公司滨海北H2#400MW海上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并网成功
点击次数:4066次 更新时间:2018/5/11 【关闭】


4月11日,国家电投江苏公司所属滨海北H2#400MW海上风电项目首台风电机组并网成功。这是继3月31日该项目220KV海上升压站成功实现倒送电后,取得的又一节点性胜利。
   滨海北H2#400MW海上风电项目是目前国内在建装机容量最大的海上风电场,设计安装100台4MW西门子风电机组,位于江苏盐城滨海北部的中山河口至滨海港之间的近海海域,风场中心离岸距离22公里,规划海域面积120平方公里。
   在江苏公司精心指导下,江苏公司海上风电公司全体干部员工高度重视本次风机并网工作,持续关注工作进程,周密组织各专业、各参建及调试单位,紧密配合,团结协作,在有限的施工窗口期,强化精细化管理和执行力,以科学严谨、精益求精的态度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并网前各项试验测试及风电机组调试,确保了并网工作的顺利进行,为滨海北H2项目全部机组并网发电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国家电投江苏公司 李未亭 仝令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