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协会概况 > 协会资讯协会资讯
省能源行业协会会长李玉琦应邀参加2017中国(苏州)新能源国际领跑者大会
点击次数:9062次 更新时间:2017/12/7 【关闭】


12月4日,2017中国新能源国际领跑者大会在苏州开幕。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及美国11个州、非洲五国别及亚洲相关国家的部分驻华参赞等领导出席大会。省能源行业协会会长李玉琦、副秘书长袁友芳也应邀出席。

开幕式上,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司副司长李创军作重要讲话,他分析了当前中国新能源的发展趋势和成就,肯定了我国新能源企业在国际能源合作上取得的瞩目成绩,还指出了我国当前能源发展面临的问题和挑战。

本届大会以“新时代、新能源、新发展”为主题,由中国新能源海外发展联盟、上海电力学院联合主办,协会副会长单位协鑫集团首席协办。会议旨在通过创新服务体系、信息共享、资源整合、优质供应合作、中国元素换海外市场等多元途径,持续推动中国新能源产业链、价值链的“一带一路”拓展和优化。

通过此次活动,为协会扩大省际交流、创造条件为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