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能源动态 > 能源要闻能源要闻
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省能源局局长杭海参加国际绿色能源发展大会
点击次数:1418次 更新时间:2017/9/21 【关闭】


916日,以“全球绿色能源应用与扬中实践”为主题的国际绿色能源大会在扬中市举办。受委主要领导委托,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省能源局局长杭海应邀参加大会并在绿色能源发展高峰论坛上致辞。

国际绿色能源发展大会是由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光伏行业协会联合主办,中国能源研究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协办,扬中市政府、中经社新华丝路事业部、中经社江苏中心承办的国际性大会。会议集中展示了新能源最新技术产品和我国高比例新能源示范城市建设成果,探讨了绿色能源的创新发展道路。会议邀请了国家部委、江苏省、镇江市和扬中市等有关单位领导以及国内外约400名专家学者和重点企业代表参会交流。

杭海局长在致辞中代表江苏省发改委、江苏省能源局向关心支持帮助我省能源事业的国家能源局领导和各位能源同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绿色能源发展是国际社会的普遍共识,也是我国能源发展的重要方向。我省在增强能源生产和保障能力的同时,坚持把能源结构调整作为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的主攻方向,以区域能源转型工程建设为契机,大力发展绿色能源。此次大会在江苏扬中市举办,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通过交流借鉴、补齐短板,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探索更优的发展模式,将不断促进我省绿色能源健康持续发展。

省能源局新能源处、综合规划处参加了会议。

省能源局综合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