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能源动态 > 能源要闻能源要闻
省发改委副主任张世祥参加长三角合作与发展联席会议能源专题座谈会
点击次数:1493次 更新时间:2016/8/30 【关闭】

2016819日,长三角地区合作与发展联席会议能源专题组座谈会在浙江省湖州市召开。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世祥,上海市发改委副主任葛大维,安徽省能源局局长刘健,浙江省能源局局长吴胜丰出席会议。“三省一市”能源局有关领导、处室负责人和能源合作专题组联络员参加会议。

本次座谈会以“新形式、新要求、新合作、新发展”为主题,在G20会议即将在杭州召开的背景下,围绕当前国内外能源现状和发展趋势,就长三角地区能源发展面临的新形式、新要求做了深入分析,就今年以来“三省一市”能源合作取得的成绩做了回顾总结,就下阶段长三角地区深化能源合作作了共同探讨,就“三省一市”“十三五”能源发展规划主要内容作了充分交流。

会议指出,面对当前能源发展环境,“三省一市”要把握新形式、适应新要求、促进新合作、谋求新发展,抢抓机遇,顺势而为,进一步深化长三角区域能源合作,保障区域经济发展能源需求。会议要求,“三省一市”要继续强化统筹协调,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区域资源,提升能源市场整体竞争力;要及时谋划能源发展战略,预判能源发展趋势,强化能源重点课题研究,提升能源综合管理水平。

摘自省发改委网站